第二天~~~

劇情摘要:

在教室裡巡視著學生們寫考卷,
兒子與他的同學交頭接耳,
經勸阻不聽,
被我生氣的教出去訓話.........

幕後製作:

第一鏡是拍攝我腳步及臀部來回走在教室裡的樣子,
沒什麼大問題,
拍了大概十次吧!?
選了4個OK的鏡頭便進入下一個鏡!

第二個鏡比較麻煩,
因為要全班都進入,
所以要等臨時演員就位,
還等滿久的,
因為他們都分散在校園各地休息.....
也是拍我走路,
但是走到兒子身邊時要露出擔心的表情,
這是特寫喔!
也來回很多次,
最後取4個OK鏡!

第三個鏡就有對白了,
我要走到教室另外一邊,
看著兒子同學那個方向,
大聲的警告他:莊文睿,你不知道現在正在考試嗎?
呵呵~
我第一次就NG,
後來中間又NG一次,
因為吃螺絲........
又拍了好幾次,
也是取四個OK鏡!

第五個鏡是我要在教室前面很大力的拍桌子,
大聲怒斥並把兒子叫出去,
結果.....
沒有桌子改拍黑板,
這個我行,
假裝生氣嘛!
我常對學生做這種事,
呵呵~~~
"碰"一聲,
然後:你們兩個夠了沒有?張祐齊,你跟我出來!
也是拍了幾次,
選4個OK!!

第六個鏡是在外面跟兒子訓話,
但他屌兒啷噹不理睬我的樣子,
我說了一堆台詞,
但是這個不收音,
所以只有嘴型,
有次NG讓大家笑場,
因為做前景的同學打了個大噴嚏............
呵呵~~~
最後也是選4個OK!

第七個鏡就是最輕鬆的,
拍我走到兒子旁邊的高跟鞋特寫,
一次OK,
連選4個OK鏡!
收工~~~
今天就這樣結束嘍!
因為拖到時間......
晚了一個小時收工,
不過還好啦!
總算拍完,
就剩下飯店的了!
待續唄!!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