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故事簡介:

我跟據組到一間飯店開了間房間,
到了裡面準備拍戲事宜,
戲中我飾演一位年輕漂亮又性感的高中美學女老師,
但一直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所以約了一位學生到飯店談話,
避免被發現........
原本還以為我要跟學生不倫咧!
嚇死我了!

看了劇本原來是.......
我已經離婚,
有個沒住在一起的兒子,
但兒子非常叛逆,
不願意我跟他的關係曝光,
他有個好朋友,
對我有著傾慕與幻想,
我約他到飯店表明我是他同學的媽媽,
並請他幫忙從中引線讓我跟兒子ㄉ關係變好,
結果兒子誤會我跟他同學發生不可告人的關係,
於是大打出手...........

幕後製作:

第 一幕本來要拍攝我躺在床上,
用手摸床單的特寫,
結果...........
嗚!!
我沒指甲!
我有咬指甲的習慣,
真是---(甲)到用時方恨(短)
於是告訴導演我們下一次再拍,
等我做好指甲......

PS-我的額頭也受傷,
但是不得不佩服自己了,
因爲ㄚ...
我用粉底把它給完全遮住了,
根本看不出來呢!
哈哈哈!
我化妝的技術...
哈哈哈~~~

最後我們第一鏡是我躺在床上,
看到學生開門進來,
坐起身來的戲碼,
拍的過程還算順利,
但是...該死的垃圾車......
晚上9點多收什麼垃圾ㄚ!?
因為它的聲音,
我們一直NG,
一直等一直等,
將近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們才能開始開拍,
吼!
不過還好鏡頭都OK啦!

第二鏡拍的是我與同學並肩而坐,
同學默默的聽著我說話,
滿多內心戲的呢!
最後連拍幾次也都OK!
雖然其中我有NG一次,
因為舌頭打結!
哈哈~~~
真對不起!
拍到了10點,
因為我的時間到了,
所以只好先走,
其他鏡頭只好下次再拍.......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