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又對我生氣,
我真的不懂,
爲什麼我們老是為了小事情在鬧脾氣?!
就算是我不對,
我也跟你道歉了!
但是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丫!
爲什麼你對我就是沒有雅量及包容能力呢?
事情都是有萬一的,
所以我們人都要有危機處理能力來面對一些突發狀況!
但我覺得你這方面真的很弱!
昨天我的確跟你說我5:00收工,
但是我是去工作,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大家NGㄉ狀況不能避免,
我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整天只NG了三次,
已經算拍的很順了,
爲什麼只是晚一個小時回來,
你要氣成這樣?
我跟你道歉了丫!
但那並非我造成的問題ㄚ!
我必須有敬業精神不是嗎?
不能時間到就走人阿!
那他們怎麼辦?
你比我年長那麼多,
爲什麼老是像個小朋友?
一直吵不累嗎?
你昨天又趕我走了,
但我知道你不小心說出口的,
因為只說了一句..........
如果你下定決心,
請你告訴我!
我會尊重你的!
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不是我的王子,
我也不是你的公主,
才會讓我們生活的如此吵鬧及痛苦!!
不奢求這篇文章你看的到,
就算看到了,
我相信你會更生氣!
但我還是要寫!
因為我並沒有惡意,
只是想表達我ㄉ心情........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