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太懶惰ㄌ!
所以.......
先謝謝親愛的妹妹!



可愛的姪子

我姊小孩好乖好可愛喔
我姊都夾菜給安安(我姊大兒子)
安安會自己 找位置 坐好開始吃
有一次安安去我姐的店裡(我姐是店長)
隔壁 好像是賣赤崁燒 跟 蛋捲的 
隔壁店長就拿一個蛋捲給安安吃
安安就直接坐在店門口的一個階梯上面吃
結果隔壁店員問他你怎麼坐在這  
安安還說媽媽說吃東西要坐著吃 
好乖喔~
小孩是教出來的
沒有教不會的小孩
只有不會教的父母 我很喜歡的台詞
而且他不會像其他小孩
媽媽生弟弟妹妹會爭寵
他不會
安安還覺得媽媽照顧弟弟是應該的
以後我生小孩我要請我姐教我
不然小孩變壞
可是害人害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