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在南方公園安平豆花的最後一天,
我哭了好久好久,
眼睛也紅了,
鼻子也紅了,
活像個小丑,
真是醜斃了!
因為我覺得我笑起來比較美,
所以好怕讓人家看到我哭,
但是........
真的忍不住了,
很感謝大家送給我ㄧ份這麼難忘且用心的禮物,
我會好好收藏的,
別忘了我們大家的約定,
還有好多事沒完成呢!
我們還要去吃飯,
還要去唱歌,
還要一起去遊樂園,
一起去墾丁玩............
要記得喔!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以後,
我不再是你們的店長了!
你們可以叫我ㄉ名字喔!
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_^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