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山米老師:
很抱歉辜負你的美意!
在此鄭重的向妳道歉!
因為公司的活動真的比較多!
我畢竟是正職的員工,
所以必須配合公司的所有活動!
但因為常會用到假日!
為了避免你難為,
或造成你的不方便!
只好放棄假日班的兩班素描水彩班!
我很愛孩子們!
也很愛你那裡的環境!
但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只好......
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這麼的照顧我,
讓我假日還能帶我喜歡的美術課!
我卻自己放棄了!
但是!!
如果將來你有需要代課老師或幫忙的話!
我只要能力可行!
我一定一定會幫你!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另外,
孩子們!
貓咪老師不是故意不要敎你們!
你們真的很乖,
而且貼心!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的!
所以你們要聽新老師的話喔!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些留言!
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貓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