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在台中租的新ㄅㄨㄅㄨ!
它今天要陪我ㄧ整天喔!
我的包包的微笑臉代表我的心情耶!
現在我在大明中學門口等同學!



姁姁跟立克(沒記錯字吧?! -_-///)
過年前剛從美國大峽谷回來喔!
超想她的!
之前的四年幾乎每個月都要跟她通一次越洋電話耶!





面對螢幕左手邊---這是歐明昌(現在改名迥麟,之前外號小欠)
以及右邊---這是呂書傑(現在也改名了但我還是喜歡叫他綽號--阿尼奇あにき)





這是楊馨!
超有義氣的!
之前我在台南只要遇到事情!
我ㄧ哭他隔天就從台中飛奔下來喔!
謝啦!
麻吉まじ!!





這是外號臭臭(劉朝宏)跟雅惠(外號卡那),
兩人從高中愛情長跑十二年!
快要步入禮堂嘍!
真不簡單又幸福的一隊!
^_^




我跟楊馨合照一下




這是姁姁和楊馨兩人的千金!
超可愛的小女生!
很甜很會撒嬌喔!




在老師家時揚馨跟兩個孩子玩起來了!

邊是朱冠華!
盧碧薇也有來!
我們大家都是從台北.台南.高雄趕來的喔!
當然也有仍然在台中的!

老師真的超厲害!
竟然還記得我們大家的名字耶!
真是太神了!
這次因為老師氣色還沒怎麼復原!
到家裡時我不敢白目的拍照!
所以老師和師母,
朱冠華和阿薇就都沒有入鏡!
真抱歉喔!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都趕來了!
當然沒到的好幾個同學們,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放假日!
所以不能到!
但都很關心老師的狀況,
並且我也把地址給你們嘍!
你們的心意我已經轉告老師了,
他也知道你們會排其他時間去探望他!
他聽了很開心呢!
讓我覺得大家都是很有愛心以及念舊有感情的人!
看起來他的精神不錯!
很高興他不用再作化療了!
請各位不要擔心!
我們當天也約好!
等老師康復了!
我們要辦一次同學會加謝師宴,
我們會提前寄送邀請卡給大家的!
請大家那天務必排除萬難的參與喔!
再次謝謝大明中學廣告設計科的全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