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是個天生肢體就很協調的人,
也沒有甚麼正規訓練的舞蹈底子,
因緣際會的加入了(妤芊肚皮舞團)成為其中的團員舞者,
如同老師所說的,
我們是團員,
不是單純學舞的學生,
所以任何細節都必須要求到,
對我來說,
這是項很吃力的功課,
因為我不是舞蹈科系,
也不是運動健將,
每次在練習時被點到名都讓我很挫折很難過,
但是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
因為這樣我才會進步,
一次再一次,
加油再加油,
我不奢望最後售票的公演我真的可以站上舞台,
因為我知道我的能力還不夠好!
但是我希望我的努力會有成果,
哪怕一點點一滴滴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