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225
時間:PM6:30
服裝:白色衣服加舞台妝

於是乎~~~
貓兒就變成如此嘍!!
因為會有最佳服裝票選!!
贏的人有禮物喔!!


嗯!
性感!!






跟兩個寶貝合照!!






大家都搶食去了,
弄給寶貝們吃後自己還是拍拍拍!!!












哈!
眨眼了!
再一張!!


這張不錯喔!!


來張全身的,
今天是白色麋鹿!



肚皮舞同學戴著狗寶貝前來參加!!


開始抽獎嘍!!



最後我以一票之差輸給雅琳,
她獲得了最佳妝扮福妝獎!


沒關係!!
票數還是滿高的!!




換我抽獎嘍!!




這是我的禮物!!



哇~
是兩塊美容香皂耶!!
要價240元



開心的咧!!


接下來是肚皮舞同學大合照!!




老師跟最愛的子文合照!
老師要去埃及一年!
我超捨不得!







旁邊這位剛表演完的是接下來要教課的老師!!
請多指教喔!!




小文也很愛老師!!


這是大美美語聖誕聚餐抽到的禮物!!



我陪玉文一起去買的洗髮精!
那時我還跟她說我用的到叫她買這個!
結果真的被我抽到!
哈哈哈~~~


這是兩塊美容香皂!!


不過今天一早六點半起床,
七點半上班,
實在是累了!
所以我九點半就戴著兩個孩子回家休息了!!
沒有瘋到十二點!
到是有人玩到三四點呢!!
呵呵~
哼!!

PS~礙於老師版權,所以表演節目不可錄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