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教室大家本來都很安靜!
突然間全部一起跳起來說:老師生日快樂!!
我好感動喔!!
眼淚含在眼眶都快飆出來了!!
但是面子問題不敢哭!
連之前分到別班的孩子們也回來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



乃心親手作的蛋糕!
好好吃!
我跟乃心說這是在特別節日裡我第二次收到親手作的東西!!


要切蛋糕嘍!
大家一起分享!!


這是乃心自己作的餅乾!!


坤鴻送的吊飾!


品蓉的禮物
也是親手作的喔!!
^_^




言瑜的多項小禮物可愛極了!


這是言瑜的喔!
裡面是巧克力!!


拆封後~~~


婉婷的吊飾好卡哇伊!!


光廷的巧克力,
他說還有禮物但是今天忘了帶!
呵呵~~~
有心了!!




容甄的信!
謝謝你!
你覺得我是NO1.的老師我已經很開心了!!



宛真送我最愛最愛的史努比!!


大家一起簽名的大卡片!!
好喜歡!!!


首博的禮物!
轉送LISA老師的飲料一罐!
=_=///


言瑜!
你這麼貼心我當然一定會記得你!!!
愛你喔!!


乃心!
你好多優點!
也希望你繼續堅持夢想喔!!


婉婷!
我等你來找我喔!!
乖女兒!!
^_^


同事們一起寫的卡片!!
謝謝你們!!!

禮物方面只PO上小朋友的!!!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光廷的愛心~~~
限量版的日本新人KITTY!!


羽婕的飲料





小朋友們的愛心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