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我的好友們記得我的生日!
不管有沒有傳簡訊給我.
或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都感謝!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記得!
只是太忙ㄌ!
雖然我期望在我重要的日子!
有我在乎的人和重視的人給我祝福!
但我知道好友們都忙碌於自己的生活及瑣事!
所以沒接到你們的祝福雖然失望.
但我可以體諒!
呵呵~~~
因為!
大家都是我在乎的朋友!
所以我可以理解嘍!
更感謝有時間祝福我的朋友!
不是因為你們不忙才能祝福我!
而是因為你們真的抽空聯絡我!
讓我備感窩心!
感謝!
今天起!
我的快樂是我自己的!
所以我要自己創造嘍!
要加油!
貓而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