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喂呀~~~
最近感冒氣色真得很不好!!
嚇到人了啦!!
沒關係!
當綠葉襯托雅菱也不錯!!


這是海鮮水果沙拉!
我愛它的百香果醬!


前菜是烤杏鮑菇!

可愛的湯品!
我們都喝綠蘆筍海鮮濃湯!


品嚐嘍!!



田園燻雞炸飯糰
也是我的,
我把甜點換成飯,
被雅菱笑我是飯桶!
哈哈哈~~~
結果心瑩看到菜單也說我是飯桶!
沒辦法嘛!!
我就食量大阿!!
哈哈哈~~~
好好笑!!



我的陶板雞,
好香好好吃!!


雅菱的是陶板羊肉




我的水果茶!!


今天好開心喔!!
跟雅菱好久沒這樣好好聊天,
東西也好好吃,
也很謝謝雅菱請我吃飯!
妳真好!!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很感動!
像每次妳因為心疼我,
跟我講話講到哭!
我都好感動,
因為這是我的事情我發生的事物,
妳卻像親姊妹一樣感同身受,
替我抱不平,
替我罵人出氣,
為我掉眼淚!
還老說我粗線條不記仇又愛賺錢,
我知道妳是捨不得我!!
我也好捨不得妳這樣喔!!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姊妹喔!!
一定!!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