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到處都是播報地震的新聞,

網路到處都是地震的消息...............

我想躲都躲不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了?

一般人只會說好可憐,

好可怕!

但是總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這些事情,

甚至比喻電影的情節真實上演在現實生活,

還有人把電影片段跟真實片段剪輯比較!?

你們到底夠了沒有?

知不知道身在災區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那連自己能不能擁有活到明天的機會都不知道的感覺你們有過嗎?

他們的痛苦我親身經歷我能體會!

所以我根本不敢看!

看到了就又是淚流滿面!

內心深處潛藏已久的驚恐及恐懼又會浮上心頭,

現在他們需要的是實質的幫助!!

不是要別人嘴巴說的可憐!

不要再看熱鬧了行嗎?

還有!

現在是怎樣?

九二一時明明日本有來幫助我們,

為甚麼現在他們有難了,

英法德中都派員出去支援救災,

台灣卻沒有動作?

搞甚麼?

不懂報恩的傢伙!!

我就不相信以後台灣再發生事情還有人會來救我們!

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