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
知道你對於人際相處有些感慨,
有些話想跟你說....

我還是會關心你,
雖然我自己選擇不再和你聯絡,
選擇不要你這個朋友,
但還是會關心,
我無法真的去憎恨一個人,
當初我對你也是真心的在付出,
但是你偏要搞小團體,
偏要說別人壞話,
當我跟你不同觀點時你便覺得我不是跟你一國的,
說我被收買了,
然後矛頭便轉向我,
我被你害的遍體麟傷,
我讓你傷的體無完膚,
而你卻從未發現,
這個不認同你的做法,
不與你同仇敵愾的人,
才是真的關心你想拉你一把的人!!

你說你很感慨,
口口聲聲說是好朋友的人卻往往不是如此,
我知道不是我,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交集了,
也許你的生活又遭遇不如意,
我想我仍然是說不好聽話的那個人!!

只想告訴你~
很多事情是自己造成的!!
要別人付出的同時你是否也真的真心在付出?
停止抱怨,
停止比較,
停止說謊,
停止誇大!!

我們本來都是真心對你的!!
但你認為你有付出,
而我們感覺不到,
最後不只我受傷,
我為你哭過沒關係,
你知道還有別人為你而哭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都不會再主動與你聯絡ㄇ?
因為我們害怕,
害怕你不知道甚麼時候又會讓我們傷心難過,
我知道也許你看不見,
但是這是我對你的忠告,
當然我也希望你從此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