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菜單


我超愛的呢!!
很有感覺!!


正妹表妹


可愛的胡椒罐


吧檯的位置感覺也很好!!


店內的一角有我喜愛的圖騰!!


這張畫有意境喔!


我覺得店內很有氣氛喔!!
位置也不覺得擁擠!
加分加分!!!


這杯架是像星巴克可以讓客人寄放杯子的ㄇ?


可愛的盆栽


超級卡哇依的蛋盅!
非常特別喔!!


外面十分明亮




還有戶外用餐區!!





這是大門




餐具擺放區


跟表妹合影!
但是最近氣色很差,
不敢拍太多張,
結果也忘了跟玉文合照!
呵呵~~~




我的果汁




我覺得很讚的生菜!
但表妹跟玉文是挑食的小孩,
不愛吃紅蘿蔔,
不可以挑食喔!
這樣不健康!!




這是我的水果!!









這是我的!!
最愛燻雞堡!!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