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想佩服自己一下!
我也會做男人會做的事情!
甚至更多........
哈哈哈~~~
叫我女強人!!!

我班上孩子們都會說:
老師!洗手檯的水流不下去!
老師!電燈壞了!
老師!樓梯護條掉了!
老師!冷氣怪怪的!
老師!天花板漏水了!
老師!馬桶水停不下來一直沖水!
老師!馬桶的水滿出來了!
老師!水龍頭關不起來!
老師!..........................
於是乎~~~
我就要捲起袖子,
撩起裙子,
盤起頭髮,
拆水管,
通水管,
裝電燈,
換燈泡,
拿強力膠黏護條再用鐵鎚敲敲敲,
清濾網,
刷冷氣,
拿水桶接漏水,
掀開馬桶沖水閥,
忍著噁心感身手進去將螺絲轉緊,
或是修理浮球,
徒手伸進馬桶把小朋友不小心丟進去的"整捲"紙筒衛生紙,
用手給挖出來!
...................................
然後有潔癖的我再一直,
強迫症似的,
洗手洗手再洗手......
反覆聞了再聞確定有沒有異味!!
哎~
但看到孩子們得救或崇拜的眼神,
又沒辦法說什麼!
這是一條不歸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