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幫貓咪們搬了新家,
總算是找到乾淨又舒適的地方了!!
~^_^~


呆呆最愛在高處休息!


GOLD喜歡在乾淨的地上打滾!


這是連續動作喔!





縮成一團超可愛!






這是乖巧的CASH



有天中午我再貓窩午休,
CASH陪我睡!!


她的眼神好迷濛啊!!
超美的!


這是MONEY!!
雄壯吧?!


其實是隻大肥貓!!
噗!!!




後方是休息的小房間


CASH快睡著ㄌ!!












呆呆也睏了!!









從門口往裡面拍,
剛拖完的地板還濕濕的!
環境很好很優!!


雖是舊住宅,
但我把公司剩下的油漆拿來漆一漆就變美了!
謝謝主任給我油漆!!
全部都我一個人做的喔!!
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越來越勇敢,
不靠任何人!!


掛上自己精心打造的門牌!
貓窩大功告成!!






整扇門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