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當傳聲筒?
可不可以不要當爪耙子?
平常你問我的事情我都具實以答!
是把你當朋友!
但你明知道他很忌妒我看我很不爽!
常跟你講我的壞話!
幹嘛還甚麼事從我這邊知道就跟他講?
又不是說他壞話!
我說的是跟他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你就別惹事生非了吧!?

例如:
A:你昨天去哪裡吃飯?
我:我昨天跟朋友去餐廳吃飯!!
(A)跑去跟(沒自信)講!!
沒自信說:哼!出去吃飯有甚麼了不起?............
然後生出一堆話!
靠!!
干你屁事?
而且是你們主動問我的!
幹嘛想知道我的情況又喜歡嚼舌根?
我這個人超簡單,
如果你喜歡我就跟我做朋友,
我會對你掏心挖肺!
如果不喜歡我就算了!
我不管你你別管我!
我不會害你你也別害我!
就這麼簡單你們都做不到ㄇ?
只有沒自信的人才會到處道人的長短!
請不要以為你們兩個說我甚麼我都不知道!
跟你們和和氣氣只是不想計較罷了!!
人在做不只天在看,
你身邊的人也會感覺得到的!!


PS~這是我的心情!如果你看了不爽!代表你對號入座!我可沒說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