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隻小長毛臘腸狗在馬路上亂逛,
幾次都差點被車撞到,
所以我就停下來,
機車打橫在路中間擋車子!
想要把牠抱起來,
但是呢!!
牠都被嚇到魂不守舍,
靠近我後等我要抱牠又跑掉,
還被我機車的排氣管燙到跳起來ㄧ下,
這時有兩個好心的小姐把汽車停路邊問我抓不抓得到牠,
我說抓不到,
但狗狗竟然這時乖乖的站上我的腳踏板,
我隨即把牠抱在懷裡,
怕牠又嚇到亂跑,
牠的毛很乾淨很香,
應該剛洗完澡,
鐵定有人養!!
小姐問我是不是我的狗?
說這樣讓他在路上跑很危險,
但是牠不是我的狗當然沒必要說謊嘍!
於是我把剛剛的情形再說了一遍,
就在我們在想辦法安置牠時,
我突然聞到一陣惡臭~~~
哇~
屎屎!!
長髮小姐把狗狗接過去,
短髮小姐說要拿水給我洗手,
但我發現我全身都沾到了,
不是沾到,
牠根本是嚇到然後挫屎在我身上!!
最後我打給上群寵物醫院,
是一間很有醫德的醫院,
老闆娘說可以帶牠去查晶片!
後來我跟小姐互留手機,
請她們帶去上群,
我回家清理我全身的大便!!
一路上我還擔心狗狗怎麼辦?
還好!
在我回家正在洗衣服的同時,
我接到那個長髮小姐的電話,
她叫小米!
她說狗狗的主人剛好回去找,
所以已經找到嘍!
真是太好了!
我也很高興我又遇到好人也幫助了那隻狗狗!
大家都要幸福喔!!
PS-我應該可以去買樂透,看看是不是真有"狗屎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