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以前放雜物的櫃子時,
看到了幾張折起來的便條紙,
已經忘記怎麼會收這種東西了?
也不知道裡面寫了些什麼,
打開一看才赫然想起,
這是以前婚紗的師傅教誨我的幾句話,
紙條上寫著:

1.出家如初,

成佛有餘,

欲求身富貴,

需耐苦功夫。

2.入寶山,不要空手回。

當初我很年輕,
才剛滿十八歲,
其實不太能理解師傅他其中的涵義及折哩,
經歷過多年職場的洗鍊,
現在的我才赫然發現,
當初福哥栽培我的用心良苦,
還好我一直遵從他的教誨,
現在更是滿懷感激了,
在此,
我想再說一次,
福哥!謝謝你,
你教我的東西,
能讓我一輩子受用無窮。
我也會一直教導後輩如此的!!
貓兒.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