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回到以前服務ㄉ幼稚園所,
順便帶ㄌㄧ桶安平豆花給他們吃,
看到小朋友們一看到我,
就衝上前一直叫著小萲媽咪小萲媽咪,
對我又抱又親的,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寶貝們,
我真ㄉ很想你們,
還有感情一直很好ㄉ同事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ㄉ支持,
但是,
有一件事情我不能釋懷,
今天要走時,
我跟負責人說再見,
他竟然板著臉勉強的點個頭,
真是沒禮貌極了,
但我決定不跟這種人計較,
因為他就是仗著自己有錢,
擺個有錢人ㄉ架子,
我才不相信這種人下場會有多好,
正所謂: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而已!!
貓兒.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