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差,
因為我對自己的未來突然沒有了方向,
原本滿腹的理想,
頓時之間全部都消失了,
離開了我最愛的教職,
原以為自己可以無所謂,
沒想到我卻極度掛念著原來的工作模式以及所教過的孩子們,
現在的我,
總覺得做什麼都不對,
做什麼都不好,
無法將自己扮演的角色成功琢磨到淋漓盡致,
原本今年該考研究所的,
結果也因為換了工作而沒有時間看書,
又裹足不前了,
該不該放棄工作或理想又成了新的問題困擾著我,
而這是我自己該面對的問題,
卻又無從著手解決,
徬徨加上忐忑,
我知道不能靠別人給我意見,
必須自己做決定,
但是真的好難,
會不會到最後成了另一個無解的問題呢?
我想同年紀的其他人,
應該不用考慮其他雜事,
可以義無反顧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與愛做的事吧?

誰能告訴我?

未來的路,

我該怎麼走????????????????????????

疑惑的貓兒.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