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轉行沒多久,
但是我卻深深ㄉ喜愛著我ㄉ每一個小朋友,
說他們是小朋友也不為過,
因為每一ㄍ都小我很多歲......不小心洩露年齡ㄌ!
呵呵~~~
每一個都有著獨特的個性,

有天真單純有理想又孝順的正欣,

有聰明伶俐能力強的心瑩,

有幽默愛耍酷又很會變魔術的展華,

有自信心強且工作努力的志明(雖然已經畢業ㄌ),

在這裡要跟你們說謝謝,
謝謝你們支持我,
謝謝老天爺爺讓我們大家有緣份在一起共事,
不管往後我們是否能夠長久在同一個工作環境合作,
我都會真心的祝福大家,
要一起加油喔!!

貓兒.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