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基本上我就只有一個鏡頭!
就是告訴女主角她懷孕了!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劇組把我安排在第一鏡,
所以我早上八點就得到永康的榮民醫院預備,
但是到達之後,
因為劇組考慮到還有急診室ㄉ戲,
怕越晚人會越多,
所以先拍他們ㄉ,
於是,
我就先在旁邊等,
等著等著,
我就到急診室外面自拍起來ㄌ,
但當我要開始拍時,
竟然有兩台警車分別帶著兩位犯人保外就醫,
看他們手撩腳靠都具備,
真是嚇死人!
我躲的遠遠的呢!
深怕電視上的越獄情結真實上演.....
呵呵~~~
叫我"卒仔"!
他們佔用了我們借用的診療室,
所以,
我又得等,
等到可以拍時,
已經11點多ㄌ.......
還好,
他們只取一個OK鏡!
兩個鏡頭很快就拍完ㄌ!
中午我就拍完!
還趕去做ㄌ水晶指甲,
準備晚上女老師ㄉ手部特寫!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