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劇情摘要:

我ㄉ兒子看見她的好朋友兼換帖!
從飯店房間出來,
誤以為我跟他發生什麼關係,
於是衝動之下兩個人大打出手...............

幕後製作:

第一鏡---聽到外面的吵雜聲,
我必須趕快打開房門衝出去看,
大聲喝斥:住手!你們在幹什麼?
連拍幾次後,取四個OK!

第二鏡---另一個角度,
我依然開門喝斥,
但是台詞要接下面那一句,
所以要說:住手!你們在幹什麼?
                 放開他!張祐齊,我叫你放開他!
PS-要非常生氣的大吼喔!
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很會演戲耶!
因為真ㄉ很融入劇情,
還少NG喔!
一樣取四個OK!

第三鏡---燈光"喬"了很久都"喬"不好,
大概有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弄好了,
這裡是拍攝我惡狠狠的瞪著我ㄉ兒子,
他對我則有些畏懼但仍很生氣,
而他的同學則快跑離開,
拍了很多次,
因為燈光及軌道的關係,
所以最後取3個OK!

第四鏡---我們回來拍攝前面ㄉ戲,
是我用力躺在床舖上,
沒有台詞但有想事情的內心戲,
取4個OK!

第五鏡---躺在床上拍攝手部的特寫,
爲了這場戲還去做了水晶指甲呢!
因為要讓人家誤會,
所以拍的有點曖昧,
我要用手指撫摸床單感覺它的質感,
然後鏡頭會拉到我的側臉,
拍攝我想事情的表情以及聽到開門聲轉過頭去..........
取3個OK鏡!

YA!!!我的戲份都拍完嘍!
期待作品出來!!
^_^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