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從何說起?


這樣說吧!
這位家長對我有些意見!
因為跟我不熟,
也因為我還沒有跟家長們交涉!


現在主任說因為快考試了,
而且這個學期換了四個老師,
他希望我先幫他把學生的成績拉起來,
所以家長那裡由他去交涉,
我覺得如此還不錯,
因為我只要負責學生的事情就好,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
真的滿輕鬆的,
但因為教學的方式不同,
家長不習慣!
所以.........
簡單來說,
之前的老師都沒經驗,
所以不會上課,
只是一直讓小孩寫東西:

先寫作業再接著寫評量,
寫完評量再寫自修,
寫完自修再寫大張試卷,
寫完試卷再寫考卷,
然後訂正完回家。

而我:
習慣先上課程比學校快一課,
如此學校教的時候,
就變成複習,
然後完成作業後,
我每天有安排不同的進度測驗及書寫題庫,
在當天改完並於課堂上提出檢討訂正,
我認為要學生真正懂才行,
並非一直沒命的寫,
就算寫了幾百張考卷,
考試時他還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但是........
這個家長竟然說之前都一直寫考卷,
現在換我後,
我都不給小孩寫,
哈!
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現在的父母都只在乎成績,
說的滿嘴道理,
但是卻一點也忘了他們只是小孩子,
應該要讓他們無憂無慮的成長,
應該要讓他們享受童年的時光才對ㄚ!
我想!
他的小孩在長大後回憶童年時,
大概就只想的到一直在安親班寫考卷吧!?
呵呵~~~
無言ㄌ!!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