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氣了一個學生---書維,
心裡很捨不得......


他是個單親的孩子,
不知道爲什麼,
對於這樣的孩子我總是會特別的關注他,
也許如同朋友說的,
我有(母愛肥大症)-_-///,
平時的他非常頑皮又固執,
但其實他只想引人注意,
想要獲得更多的愛,
但學校老師對這樣的孩子總是貼標籤,
認為他們沒救了!
這是什麼道理?
所以,
他會很在意我對他的態度,
比方說:
1.因為我誇獎他,他就會把功課寫的很快很好,字體也漂亮。
2.會喜歡在下課時走到我身邊跟我聊天,對我撒嬌。
3.當我提醒他該做什麼事情時,他會笑笑的說:<好>
........等,
坦白說,
今天我本來並不想兇他,
但它作業未完成又勸不聽,
這些也都其次,
基本上我不會爲了這些動氣,
我給他無數次的機會,
但卻因為其他小朋友熱心,
告訴他說:書維!你再不寫老師要生氣了,老師已經說很多次了!
他竟然生氣的拿鉛筆丟人,
把人家給刺傷流血了,
這可是大事,
竟然還不肯認錯,
這點我非常生氣,
怒火全部湧了上來,
這次非得修理不可了,
這樣的無法無天!!
但在處罰過後,
看著他斗大的眼淚直掉落,
鼻涕也擦的整臉都是,
我又心軟了,
於是請他去洗臉洗手,
繼續寫作業...........
唉~~~





書維!
我不想對你兇,
我知道你很愛我,
因為你老跟在我身邊打轉,
我知道你需要有人給你愛給你關懷,
我也真的非常愛你,
視同己出,
但這次,
你真的做錯了!
你知道嗎?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