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後,
小文背對我在玩玩具,
今天一反常態沒有出來迎接我說:媽媽回來嘍!
於是我問他:小文!沒叫媽媽?!
他轉身笑著回答:喔!媽媽!!
於是跟著走過跟前說著:弟弟永遠找不到媽媽!!
=_=///
於是只好回答:因為媽媽上班啊!!
嗚~~~
好可憐!!!



小文看見哥哥有帶半截的手套(露出手指頭的那種),
於是也跟我要!
我拿一副子安以前戴的半截手套給他,
結果在戴時,
弟弟的手指頭沒放好,
結果要調整一下才出得來,
他便用他"臭奶呆"的聲音稚氣的說道:哇?手怎麼不見了???
哈哈哈~~~
好可愛喔!!
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