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好友約了安平一日遊!
到一間不錯的店坐坐!
它的裝潢我很愛喔!



門口有兩隻石獅子!



舊式的郵筒,
令人回味!



小朋友!
上課嘍!



整個就很像小時候的"甘仔店"!!



家係縣長ㄟ供播,
張君雅小妹妹!
哩因家ㄟ泡麵已經煮后ㄚ!
哩因阿嬤較哩僅回來甲!
 



全部都是黑松耶!







早期留聲機!
好復古喔!



好舊型的電視機!



這是ラジオ(收音機)



哇塞!
整桶的ㄤ仔標耶!
我小時候都跟鄰居蹲在地上玩!
哈~



這台也是電視機!
我記得小時候我家也有一台!
但是是上下開ㄉ!
門關起來電視會自動斷電喔!




大同寶寶全系列!



這時一定要來合照一下



怎麼笑成這樣?



老式剉冰機!
我家以前也有一台!



好可愛ㄉ木馬喔!






黃小文也要上課喔!



隔天228帶著兩個寶貝去高雄領黏土比賽的獎狀!





這張FULL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