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子安去麻豆吃喜酒,
途中路過代天府,
於是我們便帶他去參觀十八層地獄,
想說順便來個機會教育,
之後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坐在路邊的賓寶喝咖啡~~~
安:剛剛那個鬼的那哩,有兩個人被燒死了。
媽:因為他們做壞事ㄚ!
爸:哪裡?
只見安安用手托住他小小的臉頰,擺出一副很受不了的樣子。
安:害我怕得要命!
媽:哈哈哈~~~~~(小鬼頭孩知道這樣ㄉ形容詞喔?!)

蒼蠅飛到安安的腳上,安安以為是蚊子,一直吵鬧著。
媽:那不是蚊子是蒼蠅。
安:他想跟我做朋友嗎?
媽:不行跟他做朋友,因為他很髒。
安:像蟑螂王一樣髒嗎?
爸:對啊!蟑螂王昨天還問我他的士兵到哪裡去了?我說被子安打死了!
安安臉色馬上轉變為惶恐的表情!
安:不是我啦!
此時我已拿筆在記錄這段對話!!
爸:媽媽在寫信給蟑螂王。
安:那媽媽妳要跟蟑螂王說,
他的士兵不是我打死的,
是爸爸打死的,
叫他去找爸爸不要來找我喔!
(一直重複N百遍)
哈哈哈哈哈~~~~~
小孩!!
兩個孩子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