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是一門藝術,
也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
但你從不好好的心平氣和與我溝通,
我們的鴻溝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你老說你在做女人做的事,
我很想問你,
什麼是女人該做的事?
中國幾百年來的教育,
就是把男人教導成如何做一隻沙豬大男人,
在現在兩性平等的社會是非常不合理的,
我也在上班,
現在的雙薪家庭已經沒有規定家事是由誰負責了,
在平時我上班回家的空檔我也極力的在幫忙做家事,
雖然不是做的很完美,
但是你不能就這樣否認我的努力,
從前生子安時你還會幫忙我拿些東西,
爲什麼現在的子文都沒有?
有必要這麼偏心ㄇ?
也許我幫忙你認為是應該的,
所以吝嗇對我道謝或說些好聽話,
但是應該是大家互相才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