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了第二個寶貝,
早上六點前肚子就有收縮的感覺了,
測量一下時間約五分鐘一次,
一次還持續約一分鐘,
於是便準備一下就往婦產科前去了,
臨行前還洗了頭,
到了婦產科醫院證實果然真的要生了,
然後收縮逐漸明顯,
但是胎頭一直都沒下來,
我才心想這傢伙該不會要等爸爸來才要出來ㄅ?
因為早上我仍然叫老公去上班,
老公說要交代一下事情就會回來,
說時遲那時快,
才這麼想他就下來了,
然後肚子開始大痛,
這時早上9:50
護士叫我用力一次,
這時他們請醫生下來,
過十分鐘醫生來了,
又痛一次,
於是我又用力第二次,
真的好痛喔!
感覺到頭已經在下面了,
壓到所有的地方,
大號小號都好想上,
但又上不出來,
真痛苦><
這時醫生打麻藥,
感覺到針頭在皮膚上扎了好幾下,
還來不及等麻藥發作,
醫生就剪開產道口了,
真是有夠痛,
有護士突然跑進來說先生來了要進來,
這時早上10:15
醫生說:好阿,讓他進來吧!
我趕忙說:不要!
護士還笑說是不是要留個好印象給老公?
我說:不是!我現在很痛不想講話!
這時第三次大痛又來了,
於是使盡全力再用一次力,
天啊!寶寶便滑了出來,
這時早上10:20
從大痛到生只花了30分鐘,
比起子安的兩個半小時還快很多,
所以嘍!
麻藥還是沒起作用,
連醫生在縫傷口我也清清楚楚!
唉!!
但畢竟母子平安啦!
痛是值得的!!
自認為很強又勇敢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