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安在9/28教師節當天去動手術,
因為手的臂部長了一顆腫瘤,
在手術前面的兩個星期我每晚失眠,
一直擔心他這麼小是否負荷的了藥物及手術的過程,
也煩惱有氣喘的他會不會如同醫生所說因麻藥引起氣喘發作,
醫生說如果氣喘發作要送加護病房,
聽得作媽的我是膽顫心驚啊!
在前一晚我還做了惡夢,
深怕一個不小心,
噩夢成真,
我會因為一個小手術失去一個寶貝兒子,
對於一個母親來說,
這段日子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折磨,
不過還好,
手術前我一直有跟安安溝通,
在當天還買了他夢寐以求的太陽眼鏡,
告訴他手術完了就可以戴,
以刺激他一定要醒過來,
沒想到小小年紀的他這麼的勇敢,
出乎我意料之外,
手術前後不只沒掉過一滴眼淚,
打點滴也都還笑笑的,
還跟手術室裡的護士們談天說地,
結果最好笑的是五六個護士都把自己手邊正要進去手術的病人丟在一邊,
全部擠過來安安的床位跟他聊天,
看來安安像他老爸一樣,
有虧妹妹的強大功力喔!!
惹的護士們一直說:
沒看過這麼乖的小孩,
他好帥喔!好可愛喔!好勇敢喔!
媽媽教得真好!.......等
我也放心不少,
當他推進手術室時,
我出去跟老公說這些情形,
我也告訴老公說他沒哭我心裡踏實很多,
如果他哭了我可能也會哭著出來吧!?
雖然出手術室後有氣喘及發燒現象,
安安仍然不哭不吵不鬧,
真的很佩服他小小年紀這麼的勇敢,
我之前動手術還會害怕呢!!
到昨天9/29園長及怡秀老師也有來關心,
真的很感謝大家,
昨天出院後子安也很穩定,
還好,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
子安!
媽媽忍不住要跟你說:
你真的好棒好棒!媽媽好愛你喔!
愛你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