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會像大寶貝一樣嗎?
是我一直很擔心的問題.
子安從出生到現在.
實在沒有給我惹什麼麻煩.
半夜一覺到天亮不說.
也沒怎樣嚎啕大哭過.
也不會亂吵亂鬧.
平時也很好溝通.
凡事用講的就會聽了.
更別說調皮搗蛋了.
帶出門去是讓我絕對有面子的小孩.
頭腦也聰明.
反應快所以很好教.
甚至到現在這麼大了.
打針也從不哭超過三聲.
這樣的孩子真的千金難求ㄚ!
所以我很擔心肚子裡的老二會沒這麼好帶.
真的希望他跟哥哥一樣乖巧.
不求孩子要多有成就.
只要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就心滿意足了!
小寶貝!
你要像哥哥一樣乖乖的喔!
愛你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