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在婚紗時也有一個老師教我許多事情!
 福哥是老闆兼任攝影師!
他很疼我!
因為他每次都說如果他早點結婚他女兒會跟我一樣大!
所以我都開玩笑叫他福爸爸,
他教給我一首詩一句話!
 我到現在仍牢記在心!
最近腦海裡又時常浮現,
內容是這樣的~
 
出家如初,
成佛有餘,
欲求身富貴,
須耐苦功夫!

入寶山!
不要空手回!

福哥!
真的感謝你和福嫂的照顧!
雖然那時我還很年輕,
只有十八九歲!
但你的教導也讓我未來在生活及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
我會加油!
也會把你教我的教給我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