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入口處的兩隻鸚鵡!


到內部後第一隻近看的鸚鵡!


可以騎的迷你馬!
但是想到如果我們的小朋友全部來.......
他們輪流坐的話!
馬兒好可憐!
會累死!!!
因為我們總數有一百五十個小朋友耶!!
天啊!!!


我喜歡這個馬廄!



很美的垂柳!
很美的拱橋!
如果是石頭砌的會更美!


很有南洋風味!
我想跟你一起來喔!!
這個地方很美!!
來了心情會很好ㄅ?!




犀鳥


路上走的鵝!



近拍!


不知名的鳥兒!
是真ㄉ喔!


可愛的造景


黑天鵝

廢材製作的電話亭


我愛環保!!


復古的偉士牌機車紙模型


這是預定要給孩子們作的陶瓷飛機!


我最愛的史努比!
本來想問有沒有材料包!
但是大家都走了,
我要跟上腳步!
下次來一定要買到!!


再過幾天就會結蛹的毛毛蟲!!



愛玩的鸚鵡,
正在倒吊喔!!


牠在打招呼


好美喔!
我想到皮皮!
我偏愛純色的鸚鵡,
我的皮皮是全身黃色的喔!!


在我聽解說時咬住我的衣服不放!!
哈哈哈~~~
好可愛喔!!




牠想把我留下來了!!!

最後是導覽員用手扒開牠咬得很緊的嘴巴!!
哈哈哈~~~





牠好乖喔!!
像皮皮會站在我手上!
不過因為皮皮是小鸚鵡,
只站手指就夠了!
金剛鸚鵡真的很重!!


SOPHIE也很開心喔!!


VIVI


EVA主任


可愛的小白兔!
我也會想到我之前養的BABY!!


小鸚鵡


羊咩咩


牠們看到我們拿草就全部站起來嘍!!



放在外面的火雞!!


眼睛像戴角膜變色片的馬

大嘴鳥!!


水上小屋


這樣的風景很漂亮唄!!


浪漫的樹鞦韆

綠頭鴨與魚爭食


飛機模型


帥氣的戰鬥機模型




地中海風格的販賣部




很特別的廁所門牌
好害羞~~~






嗯嗯~~~
當我蹲下上廁所時........
我的正前方玻璃外有一群鳥再看我!!
尷尬!!!


用餐區有關機坪,
鄰近小港機場!
但每次有飛機經過貪吃得我都來不及拍照!!


我的前菜!
但我不吃魚卵!!
所以進了BELLA的胃


我的沙拉!
好好吃!!


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的番茄濃湯


BELLA的前菜


BELLA的鮭魚排


我的鱈魚排加鮮蝦!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