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午餐後的休息時間跟大孩子們帶著小子文一起去學校玩耍!


這是大哥的兒子---金偉


這是大姊的兒子們---偉成,宏賓,仔仔(左起)


自己當然要自拍一下啦!!
素顏!
像小朋友ㄇ?


小文要跟仔仔比賽溜滑梯喔!

下午跟小雨約騎腳踏車!


這是石岡車站的斷軌,
因為九二一之後形成,
也無法再通車,
所以變成觀光景點!!





吃冰喔!!
這是大姊ㄉ!!


這是我的芒果冰!
不加煉乳喔!!


這是大姊夫的!!


吃一口!
好香!


我沒騎過這麼遠耶!!
但一直在追趕小雨的步伐!
衝衝衝!!!


合照一張唄!!





三位帥哥陪我騎車!
哈哈哈~~~
轉眼間都長這麼大了耶!!
但是我沒有老喔!!
本來就差沒幾歲嘛!!
哼哼!!


拱橋!!


愛搞怪的小寶貝!


最後來一張END!
我有最愛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