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轉了兩次蛋,
一次六十元耶!
好貴喔!
第一次給小文轉蛋!!
還滿好玩的!!


西門町裡有很多"鬼"!
他們的妝超逼真的耶!
不過小文會怕!
匆匆拍一張就把他帶走了!


唐老鴨耶!!
好可憐好熱喔!
加油!!


趁"超級好朋友"在買包包時,
在店裡借人家的帽子拍照!
呵呵~~~


路上遇到攝影師找模特兒,
這是側拍照!


再來換我了!!
正在寫名字!
請"超級好朋友"幫我側拍!


其實我覺得朋友拍的比較好看耶!
攝影師拍的也很好,
只是我喜歡側臉這張!



晚上再到寧夏夜市逛逛吃飯!
不過其實白天西門町已經讓平常不逛街的我腳快斷了!





吃飽後在回城路上看到的貓!




第二天木柵之旅~~~
兩個小孩因為下雨只能坐推車不能下來走動!


妹妹與欣毓


小小嚮導請問再來我們要去哪裡?


熊貓館到嘍!!



團團在睡覺!
沒洗澡好髒!!


圓圓比較乾淨,
但也是在睡覺,
只讓我拍到屁股!


對於不能買娃娃小文感到殘念!


坐上遊園車了!!





小欣毓很像妹妹小時候耶!!




哈哈~
小文這樣子好屌喔!!


企鵝們好像在說悄悄話!?


這隻落單的一直照鏡子耶!
還是他在面壁?





兩隻獅子在互相潔毛!


氂牛在雨中竟然動也不動


大象是弟弟第一個不用提醒自己叫的出名字的動物!


應該是野鳥,
但是動物園遊客會餵食,
所以也群居在園區裡,
雨遊客近距離接觸完全不怕生!!


斑馬與羚羊都在亭子裡躲雨!
雨越來越大了!




長頸鹿也都躲起來了!


駱駝



正在洗水果準備享用的猴子們






馬來貘


馬來熊在挖洞藏東西呢!
可愛極了!


大嘴鳥

其實很多動物因為躲雨都沒看到所以不能拍!
真得很可惜!!


終於~
找到小文思思念念想看的老虎!!


他在原地徘徊,
知道牠想幹甚麼嗎?


因為我把娃娃車放在玻璃對著老虎,
妹妹說牠好像貓在撒嬌!
我說:以我養貓多年經驗,其實牠是想吃黃小文!
哈哈哈~~~







真的喔!
牠還坐下來面對小文!
還伸出手掌抓了一下玻璃!
看到玻璃的五爪印沒?
其實貓科動物雖然美麗,
但殺傷力卻是在你不注意時就會形成的!




放心!
媽媽不會讓你暴露在危險中!
是玻璃才會這麼近!
轉個向合拍一下吧!
看完老虎要回去嘍!!


停在鐵軌上的捷運空車廂!


過豐原站後,
我們都醒了!
也餓了!
所以開始吃晚餐!













翹翹的嘴巴好可愛喔!!

台北之旅很好玩!
可惜最近我的心情很複雜!
沒有開懷的笑放心的玩!
陪伴我的好朋友很對不起!
對妹妹也很抱歉!
我想~
我會慢慢調適我自己,
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