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帽子還不錯看!
借來戴戴~
不過我自己的氣色到不是很好!
黑眼圈真重!!
但是心情讚讚讚!!!

人好多喔!!
大排長龍呢!!


終於排到了!
可以進場嘍!!
可以看到夢寐以求的童話展!
超開心!!


牆上的壁紙貼畫都是經過設計的喔!!


剛入場就有一排童話故事的主人翁!!
大家都爭著要拍照呢!!

==///有人拿著相機就一直拍自己的!!
然後就一直往前走!!
哼哼~


沒關係!
我跟醜小鴨拍一張!!
在慢慢跟上就好!!
反正有手機這種東西咩!!


哇賽!
安徒生大師的鼻子好高!!


好大ㄉ一顆蛋!
這是模型別緊張!!


醜小鴨耶!!
可是我記得小時候故事書裡話的是灰色的!!




安徒生很會剪紙喔!!








裡面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模型!
都是故事裡面的內容呢!!
還有很多種小遊戲!
可是太多小朋友在玩了!
所以我都沒有玩!!
雖然很想玩啦!!
可是排隊很浪費時間呢!!
可惜了~~~


這些故事書都比人還高還大喔!!


現場的小投影卡通!!


我還探頭進去看看裡面有甚麼!
結果是甚麼都沒有!!
現在想想好呆喔!
真不該跟著前頭的呆木頭做這種動作!!
噗~~~




利用安徒生剪紙的形狀做的投射燈看板!



這些燈柱很像電影裡的酒吧擺設!!
呵呵~~~





要拍到都沒人ㄉ相片好難喔!!
因為滿滿都是人人人!!!





每個櫥窗上都有一個大帽子!!
好可愛!!


安徒生的手稿筆記本!
我覺得這個最珍貴!!




好漂亮的草寫體喔!!





牆上美麗的投影!!


嗯嗯!!!
百分百認同!!!













兩個小姪女!!


合照一下唄!!




這是某個小遊戲的排隊隊伍!!
=_=///



化為泡沫的人魚公主.........
好悲哀的故事.......







可愛的告示牌!!
















有人看得目不轉睛!!
哈哈哈~~~








我要戴皇冠!!!
YA~


對我來說~
這個才是展覽主要的重點!!




投影的故事動畫


















有DIY?
這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結果.........
沒有人在做!!!



那我來拍照好嘍!!







出來了!
美術館某一腳的吊燈!!










出來外面就感覺有點點冷了!!
















今天很開心!!
這個展覽是在過年前就想來觀賞的,
卻一直沒有時間跟機會!
今天終於能夠如願以償了!!
真得很開心!!
這是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因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輕輕鬆鬆的看展覽,
沒有其他壓力與包袱,
多麼好啊???!!!
所以今天真得很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