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作業到八點半才完成,
趕回家接小文後再飛奔到山米,
呼~
還好!
還趕得上!
呵呵!
一人出一樣食物!
清心是我的喔!!


小文沒看過山米一下聚集這麼多人,
嚇哭了呢!!
啊我是連衣服都沒換直接穿公司制服去!
而且素顏~


柏翰陪我吃東西,
還一直介紹"李家"烏魚子!!
我其實不敢吃,
但還是跟他分一人一半吃掉了!!


其實嘴巴含著一大口壽司,
哈~
柏翰跟哥哥都很愛搞怪!!


比誰的鬼臉最醜!!


這張竟然被柏翰說只有鄧大眼睛沒甚麼!

ㄏㄚˊ?
好!
豁出去!!


啥人甲我比???
哇尚醜!!
你們都輸了啦!
還要用手?!
哈~


大家吃吃喝喝粉開心!!



李老師扮豹女!
哇!
有像喔!!
辣!!

小文開始尋找好玩ㄉ事物ㄌ!


來跟貞慧拍張照唄!!
貞慧很上相呢!!


好吃的地球蛋糕!


哇!
這不是PUB的烤魷魚ㄇ?


好吃的各式點心!!


聽說這些麵包一個只賣五元!!


這是柏翰極力推薦的"李家"烏魚子!!


好吃的壽司~


原本我以為我最慢!
結果~~~
小桃跟精心打扮的桃老公隆重登場!!


平時很ㄍㄧㄥ的莊老師,
被李老師拱著戴豹耳朵!
哈!!
耳目一新!!





沛蓉要先行離開!


小文看nobady後就好了!
而且不理我!
呵呵~




晃到了...


貞慧與柏翰!!
柏翰眞得很愛裝鬼臉耶!!

交換禮物!
我換到波西米亞的圍巾,
很搭肚皮舞喔!!






柏翰抽到小紅帽的泡茶組!!


超級卡哇依!!



唉呦!
哥哥也抽到相關物品耶!!
是個可愛的馬克杯呢!!


李老師抽到很適合她的手機吊飾,
小桃:是"潮牌"的喔!!只有"潮"的人才可以搭配耶!!
哈哈~~~

真讚!!


本來以為小桃抽到一大盒雪芙蘭,
哈!
超實用!!
可以很久不用補貨!!


小桃拆禮物中!!!
貞慧媽抽到花草茶組!
哇賽!!
你們家剛好湊一套耶!!



原來小桃的是圍巾啊?
很有聖誕風喔!!


貞慧的禮物讓我們大家都有驚喜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