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需要學習與成長的!!
也都有優點及缺點,
我天生是個傻大姐,
心直口快又不修邊幅,
不知事情輕重或人心險惡,
很高興我的運氣很好,
不只常有貴人相助,
身邊更不乏有很多良師益友,
適時的導正我的缺點,
也許別人聽到批評或別人糾正會惱羞成怒,
但我不會!
我會很謝謝妳/你願意告訴我我的缺點,
這代表讓我有改進的機會,
不敢說我十全十美能夠做到最好,
但只要我虛心受教,
從失敗挫折或是別人指教中認真學習及成長,
我就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強!!
心存感恩及善念,
是解救自己最好的良方,
也是成長中最好的幫助,
我要化阻力為助力,
"化力氣為漿糊"~~~
かんばで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