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冒很嚴重,
鼻涕流不停!
還外加咳嗽!
所以晚上去看醫生,
隨後去武聖夜市,
跟玉文逛著逛著看到了霜淇淋,
突然很想吃,
結果玉文鼓吹說:好啊!感冒吃冰好的快耶!!
於是心動了,
想買時腦袋裡突然出現一個畫面,
頓時說我不買了,
因為~~~
那畫面是..........
玉文的MSN會出現(妳幹嘛叫她吃冰淇淋?妳不知道她感冒ㄇ?)
然後這句話會狂洗視窗,
而我的MSN會出現(妳生病還敢吃冰淇淋?妳不想活了ㄇ?)
然後這句話也是會狂洗視窗!!
嗚~~~
很好用的嚇阻作用!!
說完~
我跟玉文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大姊!
我知道錯了!!
別罵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