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一模一樣的人,
不是長相,
不是性別,
也不是姓名,
更不是家庭,
而是個性或想法或興趣,
甚至是在不同時間地點都會說出相同的話或作同樣的事,
很可怕嗎?
很玄嗎?
但請相信我!
我有!!
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跟我幾乎算是一模一樣的人!
有相同的頻率!
相同的巧合多到不計其數................

普通的心理測驗,
朋友讓我們在不同時間作,
是前我們也都沒聽過,
我們的答案卻是在所有人裡唯一相似的兩個!

常常在說話或是談事情時,
同時蹦出兩句相同的話,
這時我們會哈哈大笑,
因為真得很好玩,
很巧,
而且有個懂我我也懂他的人感覺真好!
很多事情不用多說多猜,
但是我們都知道都了解!!

互相分享出去玩時的相片,
我們彼此會驚呼:這個地方這個景點我也拍過一模一樣的照片!!
但我們事前並沒有約好,
也不是一起出去玩,
分別跟各自的朋友或家人同遊,
卻會同樣欣賞相同的東西或景物拍下來留念!!

或是會發現某年某月某日對方身在某處,
而那時自己也剛好就在附近,
只是都不知道,
而擦身而過!!

很多事情不用多說,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這時的心情是好或是壞,
很多東西不用介紹,
就已經是我們都喜歡很久的東西了!!
這種感覺~~~
真得很難形容!
好朋友也是!
知己也是!
親人也是!
患難拍檔也是!
我們扮演著對方舉足輕重的每個角色,
只能說,
一輩子能遇到一個這麼契合的自己,
真是太神奇了!!!
已經不是平時自詡能言善道或飛文彩墨的我輕易能夠說出或寫出來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