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跟玉文就在高鐵站等了!
我們是第一名喔!!
出來玩就要輕鬆!
我還是一貫的素顏!
哈哈~~~


搭上高鐵了!
這是我ㄉ第一次喔!
好興奮喔!
趁這時候幫大家拍個照!



高鐵速度很快!
大家還來不及睡就到達台中烏日站ㄌ!!



到了飯店大廳,
其實看到歡迎字幕還滿開心的!


很大的景觀休息區!



大家開始等待!
沒想到竟然會一等就等了近四個小時!!!
無言~~~


住宿遊客可以免費借腳踏車!
一次可騎一個半小時!
其實還算不錯!!


這是大廳櫃檯!



住戶候車,下車,及泊車區!


想念的台中夜景!
很美!
今天也很美!
超讚的回憶!!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啦!
哈哈~~~


這是月亮!
不是閃光燈喔!!


好多人在放煙火!
但都不認識!
還是躲遠點好~~~
呵呵!!
膽小鬼!!
我以前在豐原看夜景時有被無聊人士用甩砲嚇過!!
超驚魂!!







晃到了!
出現流影!


哇賽!
超美的!!










又一群人在放煙火!


這是我和玉文的房間!
這裡是衣櫃!


衣櫃竟然有門可以打開通往浴室!


這是洗手檯!
其實這時玉文在旁邊"種芋頭"
呵呵~~~
啊~~~
別打我!!


這是我們超享受的超大床!
玉文是外面這張,
我是裡面那張!


這裡是小茶几及冰箱!


一早起床就玩自拍!!
當然已經梳洗過嘍!
現在正放水!
準備再泡一次溫泉!


其實躺下去還是有點想睡覺~~~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在這兩天多好???




呵呵呵~
準備要下樓吃早餐嘍!









水仍然緩緩流出,
我決定繼續放水不理他!
等我吃飽再回來泡個夠!


今天一樣休閒民族風!
旁邊是小吧檯!


這是我ㄉ早餐!
比起西式,
我個人獨鐘中式傳統早餐,
粗茶淡飯是最令人懷念及持久珍惜的味道!
沒有甚麼事情比簡單單純更幸福!!!


一定要跟閔祈合照一張的啦!


大家要前往東海藝術街了!


我真的覺得同事們拍照都滿上相的耶!


VIVIAN很調皮,
跑來沾醬油又跑開!
哈哈~~~


JOE笑起來很親切可愛!


上車嘍!




到了東海藝術街,
對於新潮流行的事物我總是少根筋!
所以比起昨天的一中或市區行程,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我!
可以尋寶,
又富有民族風,
我很喜歡!
每間店面都有特色喔!


不過不是每間店都能夠進去拍!
我拍之前都會先問店家!
能拍我才拍!
要尊重人家一下嘛!


好喜歡這種信箱!
像童話故事裡的一樣!
其實~~~
我的內心還是個愛作夢的女孩!
哈!!
以後我有自己的房子我一定要放這種信箱!


這個角落很美!
有異國咖啡廳的味道!
雖然他其實是精品店!
我喜歡復古的東西!


這個我平時喜歡作的黏土和拼貼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愛又漂亮的櫃子!
他是用彩繪的喔!


一系列的復古電話!
尬意!


這個很特別!
關起來是這樣。


打開來是這樣。


這是民族風的店!




好多民族風項鍊喔!


手工縫製的布包,
可愛的貓頭鷹圖案!



哈哈哈~~~
小雨!?
妳啥時有兒子了???
特別ㄅ?!




可愛的傘架!



搖搖馬!
我很愛坐喔!
其實現在我偶而還會投錢坐!
噓!!!


後面市柑仔店!!



裡面不能拍!
不然有好多小時候懷念的東西呢!
頭上多了頂帽子!
在逛前幾間店時買的!
結果跟國中好朋友講,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有一頂一模一樣的帽子!
哈哈哈~~~
這也太巧太有默契了ㄅ???!!!
噗~~~
好好笑!!!


上高鐵要回台南了!
一頭亂髮!
呵呵!!!
睡一下喔!



開心的旅程!
珍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