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會場!
是以前我有打工過的福元百貨!
現在是餐廳!


今天ㄉ鳥鳥變成熟了!
要出嫁嘍!!


我的坐位!
甜湯圓已經吃光了!
呵呵~
我超愛ㄉ!


等待的時間玩自拍!
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有入席!
所以也沒有辦法準時開桌!


今天素顏喔!







桌上的牌子!
很美!


鳥鳥笑得好開心喔!
很高興她嫁到好老公!




因為真得很晚開桌,
大概一點多~~~
大家都餓昏了!
所以菜一上馬上就搶光了,
我都來不及拍照作記錄!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呵呵!!


這道蝦不錯吃!
可是我覺得外皮有點油!



換上金色禮服,
要敬酒嘍!


這套禮服非常美!
我個人最愛這一套!


我們這桌是"好朋友"桌喔!


祝妳幸福快樂~~~






大家夥開心的聊天!!







要送客了!
換上喜氣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