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滿懷期待的到台南開基天后宮參拜!
嚴格來說是有目的的啦!
因為他們今年舉辦了"搏杯"比賽!

內容如下:
參賽者報名後要現場搏五個連續的聖杯,
只要連續五個便可進入決賽,
然後,
再由決賽當天進階搏杯,
在時間內最高者得兩百萬元,
其次是八十萬及二十萬。
PS~前提是獎金不用歸還!

我當然也是為了這個比賽而來嘍!
我很認真虔誠的祈禱,
希望媽祖婆婆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而且允諾我會做好事回饋社會!
於是乎~
排隊在後方的我超緊張的,
因為前面的人有的第一個就不是被打下來,
有的第二個就出局了!
終於輪到我啦!
跪在神明面前我超緊張,
深怕沒杯很丟臉!
開始嘍!
再次虔誠的祈禱!!

第一杯~
聖杯............開心

第二杯~
聖杯............超開心加感激媽祖婆婆

第三杯~
聖杯............啊!在心裡尖叫吶喊媽祖我愛你

第四杯~
聖杯...........周圍的人開始吶喊,第四杯嘍!

請再賜我一個聖杯!
我心裡的聲音,
手開始抖了!

假第五杯~
(這杯不算!太大力了!)旁邊的廟祝說
啊?不算?明明是聖杯啊!只是彈出去圈圈外面而已怎麼不算?我回答!
(反正就不算!你剩下一次機會)廟柱面無表情無情的說
好吧!媽祖婆婆請再賜給我一個聖杯!!拜託!!!

正第五杯~
笑杯............
媽祖娘娘在我了!

啊~~~尖叫!
我真的尖叫出來耶!
玩笑開太大了吧?!
好不甘心喔!
我明明就五杯!
怎麼會不算咧?????????
明年有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哼!!!
不過還是開心!
因為旁邊的人對我都投來不可思議的眼光!
想說怎麼可能有人手氣這麼好?
而且我還拿到紀念品喔!
呵呵呵~
要知足了!
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