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是朋友嘛!  OK!!

總是愛利用別人,用完就丟! OK!!

假裝關心我? OK呀!!

愛耍脾氣擺臉色以為自己很有能力?! OK!!

愛誇大其辭說謊騙人! OK!!

背後做小人害我捅我?!  OK!!

哈!

隨便啦!!

我不介意!!

你們以為我會生氣嗎???

告訴你!!

哈哈~我不會!!

如何?

反正我天生看重朋友,

你對我沒有真心,

我也不會再為你付出,

合則聚不合則散,

不強求!!

失去一個願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

是妳的損失不是我!!

愛利用我嗎?

來吧!我不怕!!

至少當個有利用價值的人,

比一文不值的人好太多!

假裝關心我嗎?

你盡量假呀!

至少也要做做樣子,

那麼你在假裝時我是開心的,

也沒損失!!

亂發脾氣亂擺臉色呀!

好啊!

正好可以顯出你多沒水準!!

順便了解你的EQ程度及家教如何!

愛雙謊騙人?

你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

只是大家都不拆穿你而已,

其實最笨的人是妳自己,

最後大家都不會再相信你!!

如同放羊的孩子!!!

愛趁別人請假時害人嗎?

我很高興!

因為你自己沒本事,

如此你才會忌妒我!!

所以你證明了在你心中我某些地方比你強!

我可以活到這麼多年,

出社會到現在,

除了感恩我還是感恩!!

我不想跟人爭但你們卻一直想跟我爭,

都給妳吧!!

想要就拿去!

大智若愚!

可以說我笨也沒關係!!

至少這樣我每天都開心,

我得到的是每天算計別人的妳們得不到的幸福與快樂!!

如果不想為你的後代積點陰德的話!

你就繼續沉淪吧!!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