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很難過!!
來了個不速之客,
引起大水災及土石流,
看著令人難過的新聞,
加上我家也淹水了,
真是諷刺,
這次我是災民(俗稱收災戶),
幾年前的921大地震我也是災民,
天可憐見,
也許是幸運,
我能夠體會的比別人更多一些!!
我妹妹在他的網誌寫下了他的心情,
相對的,
那也是我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妹妹網誌:

921


我家是重災區

 

罹難者也是列為高%

  

聯外道路都是橋

 
所以的橋都斷了

  

旁邊是水壩

 

路變兩半

 

被困在小小的地方

 

旁邊房子失火的失火 倒塌的倒塌

 

所有人蹲在路邊....

  

好不容易挨到白天

  

聽著車上的廣播

  

水壩壞了

  

我們每一小時下陷 五公分

  

外面走山

 

馬路隆起兩層樓高

 

所以沒有辦法過來救援

 

所有橋樑都斷了

 

國軍要先剷平路

 

還要再建橋

 

等了三天才有人來

  

朋友被撤離到河濱公園

  

活人的旁邊就是死屍

  

讓人很冷笑的是....送我們手電筒 卻沒給我們電池

  

寧可不要睡

  

害怕這一睡 沒有了明天

  

沒有預警

  

沒有人有多餘的時間拿東西

  

連眼鏡都沒有拿

  

更別說是手機跟衣服

  

因為很偏僻 沒有便利商店

  

只有兩三間的肝嗎店

  

東西都被搶光

  

其實我們大家都要負責

  

因為大家對地震的認知太少

 

以前的演習根本沒用

  

也不要用電動鐵捲門 真的逃不出來

  

至少旁邊要有個小門

  

那時讓我領悟到

  

生命其實很脆弱

 

看透生死

  

有生必有死

 

死又何懼

  

生是小卦 死是大卦

  

人必經之路

  

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不怕死

  

只怕生不如死

  

那一年是中秋的前兩天

  

一個不能團圓的中秋節

  

一個不能慶祝的中秋節

  

一個充滿哭泣的中秋節

  

經過那嚜多那嚜久

  

救難一樣沒制度

 

人就是容易忘記痛

  

什麼都要向上級請示

  

失能的政府

  

只知道中飽私囊

 

真該學學新加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痛!
是不能撫平的!
原以為自己淡忘了!
誰知道只是逃避不敢去想而已?!
一但再次觸碰傷口,
依舊這麼的痛~~~
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