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可以,
原來我不行!

我以為我能,
原來我不能!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
原來我根本忘不了!

我以為我會很狠心,
原來我根本狠不下心!

我以為可以放掉,
原來我根本放不下!

我以為................
原來我...........

太多的我以為,
原來只是我高估了自己!
一旦那讓我脆弱的因子再度出現,
我就會馬上決堤崩潰,
枉費我先前的努力與堅決!
現在才知道,
我其實..........
根本做不到!
我不如外表那麼堅強,
只有那遠在天邊的星星知道!
但............
我又能如何?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