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別人家的小孩不是人?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別太得意!
我不會輕易認輸的!



兇我?
沒關係!
當你們在放屁!



俗話說的好!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你們就是這樣啦!
禍害!
畜生~
難怪身體那麼健康!



怪哉!
莫非我也該做壞人?
才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
哼!
不好意思我做不來!
加入不了你們的畜生集團!



不過你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因為可以活太久!
到最後看著自己心愛的人一一離去!
哈哈!
看你們能囂張多久?!
等著做孤獨老人ㄅ!
給我等著吧你!



還有妳!
那是什麼晚娘臉?
你不知道你自己長得很醜ㄇ?
醜沒關係!
心地要好!
心地不好沒關係!
脾氣要好!
脾氣不好沒關係!
笑容要多!
結果你什麼都沒有~
哈哈~
怪物!
母夜叉!
死暴牙!
歐!
抱歉!
妳好像不知道自己有暴牙喔!?
不好意思我說出來了ㄋㄟ!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